Insight

love myself

看图说话
这期新的跑弹真给我笑到头掉了,南俊警笛那段我直接笑到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哈哈哈哈哈
and25老板终于发糖我哭了

J-hopeless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南俊咋回事啊,刚刚还自己骂自己呢哈哈哈哈哈哈
墩墩:不过珍哥能想起来也是真的厉害啊
🐻:我自己都不记得了来着
闵🐱:你俩真行,关于自己的一个不记得,对方的记得清清楚楚
🐯:我还以为我终于可以扳回一局挽回我mc的面子了,结果南俊哥猜的准准的
🐰:你低估他俩了,南俊哥几乎啥都不记得,但是关于珍哥的事情一件都忘不了,珍哥就更别提了,南俊哥哪天打碎了几个盘子都记得
墩墩:而且他俩不用说话都知道对方在想啥
闵🐱:谁还记得金南俊上次那个棉花糖?珍哥就看了一眼,那么大一个全给珍哥了
J-hopeless:哈喽,有人见过南俊作词没灵感的时候看珍哥照片吗
闵🐱:因为你我知道了为何人要相爱才能活下去,你是把“人”变成“爱”的人,啧啧金南俊,你把珍哥照片在电脑跟前摆一排还真没白放啊?
🐰:我的所有壁纸都是泰亨哥啊,但是我没有南俊哥写词的本事,只有舞台上多发挥一下了
墩墩:说到这个,闵玧其先生,2020年了,您给我写的歌呢?
🐹:哦呀玧其危险了,你看看你也不写歌也不表现给我们旻旻委屈的
闵🐱:呀这是什么话?厚比快帮我解释一下
J-hopeless:呵呵,就是这位觉得南俊的方法很不错,那天趁智旻睡着了坐人家跟前傻笑着把小诗的那段词写完的
墩墩:怪不得他那天晚上突然给我说我是他的星星什么的,我还奇怪以前不是青霉吗
闵🐱:因为智旻尼是我的全世界,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写嘛,给我点时间
🐻:真的,表白的话自己写歌会很快,但是太珍惜对方了就很难下笔
🐹:南俊啊awake是哥收到过最好的礼物了
J-hopeless:呵,作词就应该只写珍哥和南俊的,我当时完全就是个挡箭牌
🐰:我想给泰亨写歌了
🐻:你的自作曲呢?
🐰:也有想着泰亨来写的,但是总不太满意,果然自己的宝贝就是不想给别人分享,别人喜欢我也会吃醋呢
🐯:智旻尼真好哄这么几句又躺到玧其哥腿上去了
闵🐱:我家孩子就是乖
J-hopeless:哎你俩不要情不自禁啊这么多人呢一会还要继续录呢哎西
🐰:怎么这样,那我也要亲泰亨
🐹:回去不够你折腾的?泰亨这孩子本来就懵着呢,你再这么搞今天mc得换人了
🐻:这得帮一把啊
🐹:金南俊你是不是想睡…
🐻:好我们继续录吧!
J-hopeless:果然我大哥还是我大哥

评论(6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