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ight

love myself

🐹:呀小兔崽子哥拍照呢!

🐯:兔崽子在你后面,我不是

🐹:不是他俩我能理解,号锡你干啥呢?

厚比:呀哥,我也是闲得无聊

🐰:厚比哥口是心非,明明刚刚一个劲的往这边凑来着

🐹:行了小兔崽子,让哥好好拍个照

🐰:不嘛不嘛我就要在哥后面

🐯:甜酒呱你可以了,每天跟个大型挂件一样,就仗着珍哥宠你

🐰:怎么啦,你还不行呢

厚比:你俩已经很过分了好吧,天天想各种办法撒娇爬珍哥的床

🐹:咳…不要把话题带到奇怪的地方去

墩墩:呀,你们俩又在这偷偷黏着珍哥了!

🐰:厚比哥也在啊

墩墩:厚比哥你变了,说好要带着我的呢?世界啊,这就是你所说的…唔

厚比:嘘嘘嘘,别把玧其哥给喊来了

🐯:他已经来了

闵🐱:呀,你们四个搂的搂蹭的蹭以为我瞎的吗?

🐰:我们今天没闹你来着…

闵🐱:别拿这个当挡箭牌,不闹我就能背着我缠着珍哥了?我说你们几个今天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呢,学会暗度陈仓了?

🐹:玧其啊,你不是拍过照了吗?

闵🐱:那又不一样…不是和哥拍的…

墩墩:您装的好委屈的样子哦

闵🐱:朴智旻你过了25岁就跟我这怼天怼地了是吧?

🐹:别吵架,哎一古看哥拍的什么照啊

🐻:你们几个别闹珍哥了,珍哥要和阿米互动的!

🐹:呀果然wuli南俊啊

🐰:南俊哥不要以权谋私,虽然你是队长

🐯:也不能以此为理由

墩墩:每次第一个占据珍哥身边的位置!

🐻:那你们仨也不差啊,哪次拍照你们没紧跟着?

厚比:所以是我和玧其哥最惨?

闵🐱:我和珍哥是soul mate谢谢,室友那么多年不是白当的

厚比:那我得反省一下自己…

🐹:哎我们厚比很好的,除了练舞的时候有那么一点…严肃

🐰:就是厚比哥你对珍哥太严了啦

厚比:我没有!珍哥对自己要求有多高你们不清楚?

🐻:珍哥已经很棒了,我们都知道的

🐯:不许再说自己舞蹈不好了,你特别棒,再说我要生气啦

闵🐱:哥真的

🐰:不可以怀疑自己

墩墩:我们都很相信你,我们都很爱你





最近两天我就像个水龙头一样眼泪不停

今天看到这张图确实是笑着笑着就哭了

可能是因为我想到硕珍今天说入伍的事了,他回应很得体但我就是很难受

他们七个是那么爱对方,崽子们又是那么爱他们的大哥,我真一点都不敢想大哥入伍的场面

最近真的有感动有委屈,但是看到他们笑的这么开心,好像也没那么难受了



评论(6)

热度(4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