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ight

love myself

看图说话
金唱片好甜我疯狂投票果然没白费呜呜呜

J-hopeless:怎么着两位刚刚没抱够?
闵🐱:他俩什么时候有个够啊,也没见这俩人分开过啊
墩墩:泰亨专门跑过去的,果果伸手就给人揽怀里了,幸福的很啊
🐻:而且不是搂是直接躺,不是我说果啊,咱这好歹也是个颁奖典礼,你俩和在家里一样是不是有点…
🐰:哥,我俩怎么说是在台下,你和珍哥舞台上可就开始了啊
🐯:就是的,珍哥也越来越会撩了,那玫瑰花不应该是阿米的吗,给南俊哥算怎么回事?
🐹:呀,哥也是正在谈恋爱的人嘛,对自己男朋友这样不是很正常嘛
J-hopeless:珍哥真的很会,彩排的时候都没有这段,突然来这么一下南俊都高兴懵了
闵🐱:那可不是,智商又变回1.48了,拿着个柠檬就往珍哥手里塞,你当你俩交换定情信物呢啊?
🐻:米啊内,我太激动了
J-hopeless:果然谈恋爱会让人智商下降吗?
🐰:不啊,南俊哥只有珍哥在撩他的时候才会大脑宕机,刚刚走位费尽心机换位置到珍哥身边的时候可聪明着呢
🐹:我看你俩一样,你搂着泰亨就不撒手了,黏黏糊糊的
🐻:哥,喜欢一个人就算不说出来,也会从眼神里流露出来的嘛
J-hopeless:那你和果果还真是典范,你俩眼里都只有自己家的那位,从来都是各人看各人的
闵🐱:我也是
🐯:但我觉得玧其哥今天很克制啊
墩墩:也许你们听说过一个词叫相形见绌吗?我俩就散场的时候搂着走了一段,哪像你们,要不直接舞台上整,要不大大方方让全世界阿米都看到
🐰:那你俩下次也放开点?
J-hopeless:够了啊,我们的重点是领奖不是秀恩爱!

评论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