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ight

love myself

这张图突然激发了我的脑洞,写个小段子
南硕真的,从一而终罢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南俊在机场等了快一小时终于看到金硕珍的那一刻,他只想转头就走。

他实在想不通明明是去赴一个重要的军火谈判,这人怎么一身和大学生约会一样的打扮?今天他特意警告了手下人,连郑号锡都把他从不离身的小挎包放下了,结果这哥现在给他来这一出,他就算是个聋子也能听到不远处前来接应的人压低声音的嘲笑声。

“喂喂,怎么来了个大学生啊?”“没见过啊,包养的?”“长的不错,八成是。”“这种场合还要带着?看来很会讨欢心啊。”

“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?”“哥你…没衣服吗?“哎西,今天泰亨毕业拍照忘了穿西装我和他换了一下,怎么样合适吧,这孩子这两年长高了好多呢。”金南俊点点头,努力让自己的假笑看起来真实一点,说这哥他还真不敢,只能在心里把金泰亨谴责了一万遍。

“金先生,我们可以准备走了。”“嗯。”金南俊正准备搂过金硕珍跟上前来带路的人,那人却阴阳怪气地开了口

“金先生,若无特别必要,玩伴就不必同行了吧”
“你,说什么?”

“我说玩…” “啪”
金硕珍眸子暗了暗,伸手就是一耳光打的人一个趔趄,又在那人想要还手之前抓住了他的手腕折到背后,抬腿一脚踹在他的膝弯处逼得他跪在地上。

金南俊无奈地皱了皱眉,示意手下人拦住蜂拥而至的对家。
“米啊内,你惹错人了。”金南俊看着金硕珍熟练地从腰间抽出瑞士军刀,半蹲着把刀抵在那人脸前,心里为他默哀了半分钟。

“第一,我是金南俊的男朋友,还大他两岁。”
“第二,这座城里你熟悉的所有角落,都是我的。”
“第三,就算真搞什么包养,”
金硕珍起身回头,伸手扯过金南俊的领子,蜻蜓点水般在他的唇上覆上一个吻。
“那也只有我包养他的份。”

“嗯,不好意思,我是他的人。”
金南俊对着地上一脸震惊的人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
“珍哥,谈不成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
后续
金硕珍在得知谈判的对家是闵玧其之后气到对着金南俊来了一段rap,大意是我一个电话就解决的事你干嘛整个谈判,金南俊道歉的方式是一晚上尝试了好几种不同的方式

于是第二天浑身疼到散架的金硕珍又打电话把闵玧其大骂一通,顺带着向电话那边自己的忠实迷弟朴智旻大倒苦水

所以等下午金南俊带人去提货的时候,看到了同样被老婆赶出家门的闵玧其。

“你的人怎么连珍哥都不认识?”
“废话,不是珍哥说,你认识我吗?”
“消息闭塞真要命啊,”“老婆难哄才是真要命啊。”

相见恨晚
郑号锡如是评价到



评论(11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