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ight

love myself

最近南硕甜的我手脚蜷缩,给大家废话几句


第一张图

不是我说,玩游戏赢了是需要上手摸下巴掐脸的吗?我没看错的话这是个人战吧金南俊,你哥赢了你这么激动的?品品南人这充满爱意的眼神,我感觉如果没镜头下一秒估计就亲上了。


第二张图

这个姿势我实在非常佩服,南人真的瞬间占据有利地形,紧紧贴在他哥背后,从后面半搂着贴便利贴到底是玩游戏还是调情真是一目了然,还有这个贴的位置集美们细品一下,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应该是……而且这里阿珍应该是抖了一下…别的我也不说了,xql公费谈恋爱珍厉害


第三张图

说实话斐乐广告拍的太憨了,而且这白t中间一个大Lego的衣服谁会穿哈哈哈dbq跑题了,看看南硕这俩人的甜蜜氛围吧,高糊都挡不住的粉红泡泡,珍珍直接坐在南人两腿中间南人还上手搂着。


没话说了,写什么同人,官逼同死


评论(7)

热度(38)